美味しい塩基

想要成为大魔王!

我是鸭一我开心得一批【莲北】【沙雕】

老福特卡bug,换个名重发一下

现代AU,鸭一鸭二是宠物鸭(?)


其实只是莲北在好好谈恋爱


 整数是鸭一第一人称,带.5的是上帝视角 ,.25是谜样视角。


沙雕,短,一发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

1.0

  


  我是鸭一,旁边的是鸭二。我和鸭二都是皇上的护卫。



2.0



  最近有一个面目可憎的人明目张胆地出入皇上的寝宫,我大声地斥责他,他居然还不知悔改。



2.5



“嘎嘎!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!”



  “莲烨,鸭一和鸭二都在和你问好呢!”北璟摸着鸭一的鸭脖。莲烨有点不知所措,但还是强行挤出一个(自以为)和善的微笑。



3.0



  那个人又来了。鸭二急匆匆地跑来告诉我那个人今天比往常更不对劲,他的身上有血腥味。



  我生怕皇上遭遇不测,赶紧跑了出去。



  无形的力量扼住了我的喉咙——那是一种自下而上、来自本能的畏惧。我竟无法在这强烈的恐怖之下动弹半分。



  他是怪物。他的双手沾满了罪恶与鲜血,这是不可名状的,我此生都无法忘怀的噩梦图景。



3.5



  “莲烨,你说你这样当着鸭一的面吃鸭血粉丝是不是……不太好。”



  “我觉得他看起来挺开心的。”



4.0

  


  皇上被挟持了。



  我和鸭二经过激烈的讨论,最终得出这样的结论。


  

  我决定和那人决一死战。



“皇上从今以后……就交给你了。”



  我和鸭二交代完后事,在决战前夕,我回忆着和皇上经历的种种,不禁老泪纵横。



  今晚过后,便是离别。



5.0

  


  今天下午,那人来了。



  关于生死,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。



  我站在他的跟前。



  “今日你要是想动皇上,除非你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!”



5.5



  “鸭一多喜欢你啊,你一来他就在欢迎你呢!”北璟很是惊喜,“来,抱抱它!”



  莲烨动作僵硬地抱起鸭一,他感觉鸭一在抖,他觉得这可能是他自己的错觉。他露出(自以为)很和善的笑容,摸着鸭脖。



  然后他把鸭一放在地上,却发现鸭一一直拦在自己前面,他干脆直接跨了过去。



6.0



跨了过去。



跨了过去。



跨了过去。



7.0



  我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,鸭一告诉我,昨天晚上寝宫的大门一直紧锁着,他在门外怎么喊也进不去。



8.0



  皇上最后还是从寝宫出来了,所幸并无大碍。只是走动有些困难。



  然后皇上出门去了,今天整整一天都不在家。



9.0



  皇上早上和那人一起来了,两人手上都提着一堆大包小包。



9.5



  “鸭一,莲烨要住过来了,你开不开心?”北璟放下手中的物品,把鸭一捧到莲烨面前。



  “开不开心?”



10.25



“你开不开心?”



“开不开心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