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しい塩基

想要成为大魔王!

假如他们是B站up主…【湘沅篇】

 预计以后还会有品扬,飞起和莲北,但是这篇只有湘沅和一点点品扬,注意避雷。

  如题是一个b站up主AU,欢乐向。





严格来说,生活区up主唐沅白能火是因为他的互动。评论区每个人都能得到他的回复。


  唐沅白的视频全部是他的日常,像养鸟攻略之类。偶尔开个钓鱼直播。


  严格来说,用户BTXL是评论区up主。更严格来说,他是唐沅白评论区的评论区up主。他每次都是评论区的第一。他正常的评论都是类似于“呵”这样一个意义不明的字。


  唐沅白似乎和他很熟的样子,但话说回来,他和所有人都自来熟。


  他曾经在10w粉的时候邀请过几个粉丝一起吃饭,当时还拍过一个vlog。评论区同一层楼他把邀请的几个粉丝都@出来了,只有一个是单独@,好像还说了什么别的,但是被秒删了。据知情人士称他@了BTXL,但是为什么会被删掉也不得而知。


  后来有人去那个视频考古,根据推测,BTXL应该是那个话最少的男人。其他几个粉丝都表现得挺开心,就他一个人一直板着脸,唐沅白上去和他搭话他也只回答“哦”这样意义不明的单字。唐沅白更视频很勤,这件事也没得到多大的关注。BTXL还在当着永远不回复的热评第一。


  时隔几个星期,唐沅白和隔壁学习区up主杨舟合作拍了一起视频,杨舟发了一个预告动态,配图是录制现场,图的边缘有一个清晰度不高的人影,似乎是在给唐沅白摄影。当时大部分人都认为是杨舟的视频里经常出现的另一个up主一品书画简称一品。但有小部分人觉得他就是BTXL。


  有人干脆直接在评论区问了杨舟,杨舟的答复是“不是一品”。正常有杨舟出现的地方都能有一品,一品回复:“不要把我跟BTXL认错。”这次发完三十分钟后评论删除。接下来满评论区问号。


  一天早上BTXL发出有史以来第一条动态,是一个唐沅白的自拍+直播预告。文字也完全是唐沅白的语气。评论区继续满屏问号。BTXL置顶了唐沅白的评论:“不好意思早上起来手机拿错了哈哈哈”。


  评论区满屏问号。













  人们至今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日更从不断的up主唐沅白鸽了一个星期。




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